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眼中如果只有利益與權利,即使是多有才華,如果行為會造成國家傷害,都不能假借「藝術無國界」之名,胡作非為,藝術創作者要享有自由空間也是來自於國家的民主、保護,才能不受干擾,所以,如果身在自由國度的創作者,卻公然作出傷害國家的行為,這樣的就非常不適合從事公職!#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更多 「批鈕承澤違背公視價值 台聯要求撤鈕公視董事」
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10日表示,導演鈕承澤私帶中國籍攝影師長驅直入海軍左營區,還口出為拍片無所不用其極之狂言,身為公視董事的鈕承澤,價值觀念嚴重偏差,不應再為負有社會教育意義的公視擔任董事。他呼籲文化部應即撤換,若不作為,台聯將在立院提案。林志嘉說,鈕承澤犯罪事實明顯,文化部自應採取鐵腕手段,聘用一個行事顯有偏差的導演擔任公視董事,真是教壞囝仔大小。如果對於公用媒體都不能用最高表準要求及檢視,「這樣的公用媒體還有存在的價值嗎?」如果文化局怠惰不為,台聯將在立院提案要求撤換鈕承澤。林志嘉表示,鈕承澤為拍片不擇手段甚至違反國安規定,以欺騙方式帶人直搗軍港拍片,還是有中國投資的片子,這深層反映的是台灣與中國高度文化交流的後遺症,金流、物流、人流參雜,已造成敵我意識薄弱、是非觀念偏差。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7/10/301-2961215.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