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圖片
留言
  • 賀伯臺
    入聯公投與中共取台, 同步進行, 精采極了!

    台灣在2008年以前連續13年以「中華民國」或「台灣」名義申請入聯,… 更多 但未成功, 因此於2008年總統大選同日進行台灣入聯公投。

    當時因投票率未達50%而宣告失敗。

    世界各國不知道台灣入聯的意願嗎? 非也!

    世界各國不知道兩岸一中的原則嗎? 非也!

    台灣人努力不夠嗎? 非也!

    世界各國不知道台灣獨立將引起滅種戰爭嗎? 非也!

    所以台灣入聯當然行不通, 因為地球太小, 大家都互相深刻瞭解。

    獨派繼續玩入聯遊戲, 世界各國依舊與台灣人玩遊戲, 樂此不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於8月17日赴民進黨陳情,盼蔡英文能寫信給聯合國秘書長,表達台灣人民希望加入聯合國成為新的會員國的意願。

    但蔡英文已宣誓效忠民國, 怎能以總統身分寫信給聯合國秘書長?若如此, 則中共師出有名, 三日內取台。

    民進黨頂多可以再舉辦一次入聯公投, 若投票率超過50%, 贊成台灣入聯者超過投票者半數, 方有可能申請入聯。

    不過中共勢必打壓, 可以先取走民國台灣全部邦交國, 甚至師出有名, 三日內取台, 美國不敢管, 因為美國一直口口聲聲説不支持台獨。

    民進黨再舉辦一次入聯公投的同時, 中共同步取台, 三日內達成, 精采極了!

    不過入聯公投的結果是否決入聯, 所以美國喝令中共退兵, 中共不敢不從。

    http://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