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新年快樂! 送給高雄的新年賀禮 趙天麟成功爭取高雄前鎮205兵工廠搬遷至高雄大樹203兵工廠
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今年11月於立法院總質詢針對延宕多年的高雄205兵工廠搬遷案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並經過於國防部、經建會密集協調後,終於在2013年年底有具體的搬遷方向,國防部將把前鎮205兵工廠搬遷至大樹203兵工廠。
… 更多 趙天麟指出,從民國87年起行政院就指示國防部針對高雄205兵工廠提出遷建計畫,至今已將近20年未見具體搬遷結果。趙天麟表示,205兵工廠遲遲未搬遷嚴重影響高雄將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發展,而且未來市圖總館、世貿會展中心、旅運大樓、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所打造的亞洲新灣區逐漸成形,205兵工廠搬遷將是高雄再度躍起的墊腳石。
趙天麟認為,既然國防部已經從善如流,經過生產任務、工業安全、遷建經費、災害評估、衍生效益等多項審慎評估將把205兵工廠搬遷至203兵工廠,行政院應盡速協調中央政府相關機關與地方政府相關搬遷財源之運用,讓高雄自由經濟示範區、亞洲新灣區具體落實,開創南台灣產業新契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