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誰?台灣哪位總統說要「肅貪」?誰說自己非「清廉官員」不用?台灣都和日前自動發動1700萬人民抗議貪腐總統的埃及同列「重貪國家」第18名了,馬英九三位親信還都被抓到索賄,大家還敢相信馬英九說他就任以來,官員貪腐情況改善??埃及、巴西都破百萬、破千萬人的反貪了,台灣現在被國際列為「重貪國家」馬英九還是自動下台為快吧!#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國際透明組織:台灣貪汙問題嚴重 全球第18名」
馬英九總統上台後大力肅貪、以清廉自居。不過,國際透明組織的報告讓馬英九顏面無光,直指台灣全球貪汙排名第18名,屬於重度貪污國家。國際透明組織(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9日公布公布2013全球貪腐趨勢指數(Corruption Barometer 2013),調查結果顯示,台灣為重度貪腐國家,在受調查95個國家中排名第18,貪腐程度增加明顯且幅度劇烈。調查發現,越貧窮地區的貪腐情形越加嚴重,但台灣與日本、南韓等國同為亞太地區高度開發國家,卻以36%的貪污指數和印尼並列,僅比柬埔寨好一點。國際透明組織調查全球95個國家發現,貪污賄賂最嚴重的地區,以非洲的獅子山、賴比瑞亞、葉門為前三名,台灣則以36%的貪污指數和埃及、印尼等國家並列第18名。 NOW 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3/07/10/334-2961014.htm
圖片
留言
  • 陳明旺
    馬英犬團體並沒有貪,只是用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