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索賄花酒是台灣無法擺脫的骯髒文化嗎?所有包商都知道最好賺的錢是政府工程,反正只要行賄一下就可以賺到錢,也不用在乎品質,水泥裡面裝個保利龍、沙拉油桶、寶特瓶也是可以交辦?!這就是台灣官僚風氣?!父母官該有的態度、道德都不見了?#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五峰鄉 4貪官 年喝花酒37次… 更多 鄉長帶頭向廠商索賄 皆遭彈劾」
監委趙榮耀調查指出,新竹縣五峰鄉長葉賢民利用小型公共工程向廠商收回扣得款六十八萬元;鄉公所祕書高瑞馨除收賄二十三萬元,還與下屬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一年三十七次,廠商還提供三到五千元讓他們打賞陪侍女子,用來撫摸、摟抱、親吻肌膚助興。監委批「狼狽為奸」,整個鄉公所變犯罪集團;監院昨難得全票通過,一口氣彈劾四人。趙榮耀昨說,二○一○年八月到去年六月,五峰鄉至少十六件工程被廉政署盯上,透過監聽、跟蹤發現貪污案,並拍下照片。葉賢民與高瑞馨傳話給廠商稱「支票的章子很重,蓋不下去」、「選舉要花很多錢,要表示一下」,廠商為讓工程請款趕快撥下來,幾乎每個案子都會塞錢給葉。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10/35139289/五峰鄉4貪官年喝花酒37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