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在中國政府一直是無法統一的痛,他們曾使用很多種方式想要逼迫台灣屈服,但台灣人好不容易走到今天,擁有自己的經濟發展能力和國際認同,怎可以隨便被中國用投資就收買,更不可以接受中國這種用經濟併吞的手段!各行各業要站出來嗆馬簽署這種協議!堅決反對馬政府賣台!#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更多 「台聯抨馬政府:放任中國猛虎對付台灣小綿羊」
副總統吳敦義昨天強調服貿協議是開放陸資來台,沒有開放陸勞,大家「多慮了」。對此,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台聯辦過多場座談,舉凡美容美髮業、租車業、旅遊業等,都對中國國營企業的猛虎侵台害怕不已,馬政府現在是拿油澆淋自己的人民,放火肇事還想逃逸?林志嘉表示,國內旅遊業者面臨強勢競爭,利潤空間壓縮,下一步就是裁員了,根本無助於就業。而這不單是旅行業者的慘況,其他開放的服務業也將複製。馬政府既然成了助長不公平競爭的元兇,殘殺本國業者,這看在他國眼中實在是荒謬!可恥至極!林志嘉表示,最近馬政府服貿說明會辦得勤,但這些動作不是應該在簽屬服務貿易協議之前就該做嗎?先前不與中小企業溝通、協調,也不做影響評估,簽完了就要立院蓋章、人民買單,這像話嗎?是要立法院做幫兇?他呼籲,立委不分黨籍一定要以民意為先,以人民生存為念,不要讓服貿協議強渡關山!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41901
圖片
留言
  • 劉明和
    民進黨這種拉圾黨說罷馬要看時機你聽得進去嗎?把台灣人當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