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主戰車前進全台 Part. 4
#野生民主戰車出沒中! 12月18日公投越來越接近,我們卻只看見大黨之間的政治對決,4個圈或4個叉看似簡單,但重大的公共政策,豈能這麼輕率就做出決定?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12/3-12/8),民主戰車的腳步來到南台灣,開進嘉義、高雄及屏東,與大家分享保護藻礁、捍衛食安的理念,一起關心台灣的未來。… 更多 對於反萊豬公投,我們堅持「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對於護藻礁公投,我們認為三接遷至台北港是更好的做法,不必為了發展,犧牲7600年的藻礁生態。然而,蔡政府豪擲行政資源做政治動員,推翻自己以往的論述,卻無法提出讓人信服的科學數據,更完全容不下第二種聲音。 當初護藻礁連署的70萬人,其實就是民意最具體的表現,政府不能玩文字遊戲,曲解民眾的訴求,也不可以違反行政中立,逼基層公務員為公投選邊站。 人民不想吃到萊豬,想保護台灣珍貴的藻礁,絕不是執政黨說了算,如果再聽不見民意,人民的怒火將會燎原! 1218公投得來不易,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決定未來的權利,對公投內容審慎思辨,期盼你/妳與民主戰車一起站出來,讓傲慢的政府正視民眾的心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