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公民覺醒聯盟邀請各位反對服貿協議的朋友一起來加入 12/22「拒絕服貿闖關,立法破黑箱」活動! http://bit.ly/fixtisa 很多朋友一定會有疑惑。為什麼這麼多人反對服貿?台灣開放、增加競爭,對台灣的發展是有利的啊! 這裡,我們要告訴大家,我們並不是全然的反對開放這件事情;而是反對政府以草率的態度簽署這個協議。我們認為,服貿協議的簽署,是黑箱作業,是反民主的。服貿協議的協議內容,是有問題的。… 更多 馬政府並沒有考慮到中國的特殊性,把中國當成世界上其他的國家一樣,忘記這個國家還有一堆導彈正瞄準著台灣。馬政府隨隨便變就簽下了服貿協議,還拒絕人民的監督。 面對公民覺醒聯盟的質疑,這個總統卻只是把這些質疑推到行政院的頭上,沒有想要面對的誠意。在這裡,我們要公開譴責總統府的荒唐之舉! 昨天(12月11日),反服貿黑箱民主陣線舉行了記者會,宣告下週進入「反服貿周」。 反服貿黑箱民主陣線的訴求是: 反黑箱,要監督,顧飯碗,要重談。
(一) 反黑箱,反對黑箱服貿協議闖關
(二) 要監督,建立談判民主監督機制
(三) 顧飯碗,總量管制保障就業安全
(四) 要重談,要求重啟談判 讓我們站出來,大聲的告訴這個政府:台灣不是只屬於有錢有勢的財團。台灣是屬於全體人民的!我們拒絕政府只聽從財團的建議,卻漠視民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