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的服貿協議絕對不是民眾多慮,請問馬政府:「引中資與台商競爭,是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嗎?」再問:「引中資讓台灣人變台勞,是提升台灣競爭力嗎?」整個市場都一條龍的備開放光光,台灣市場大小是有必要增資嗎!?「#服貿協議」根本就是只傷害台灣自己人而已!跟只想統戰台灣的中國合作,就是件蠢事!#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反核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短片】台聯至國民黨部舉牌抗議 「馬英九行為違法」
不滿簽訂服貿協議,台聯高雄市黨部今天上午號召民眾,高舉「馬英九違法、立即下台」的標語,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抗議簽訂服貿協議。由於國民黨方面無人出面回應,台聯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撕毀抗議書,還一度想衝入大樓並推擠維持秩序的警方,最後在警方兩度舉牌後離去。抗議人士強調將採取遍地開花、如影隨形的方式,繼續向馬英九集團施壓。 蘋果即時新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709/222120/1/【短片】台聯至國民黨部舉牌抗議%E3%80%80「馬英九行為違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