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體育+創意 學校有活力 「體育課好好玩暨標竿學校」頒獎記者會 體育課不再只是一顆球玩到底!為讓體育教學資源共享,並促進教學經驗交流,提升體育教師教學效能,教育部體育署辦理「學校本位體育課程甄選」及「體育課好好玩體育教材甄選」活動。今天上午舉行「體育課好好玩暨標竿學校」頒獎記者會,由教育部蔡清華次長頒獎表揚獲選教師團隊及學校。… 更多 蔡次長致詞時除肯定與感謝得獎學校與教師團隊在學校體育領域的耕耘與無私奉獻,同時更期望透過甄選及頒獎活動,表揚及宣傳全國各校的特色體育課程,激發學校體育教師的創意與熱忱,研發及規片出更多好的教案與教材,推廣到各個學校,使學生體育課的學習更豐富多元。 今年的體育教學8件特優的教案中,從「讓我們帶著責任去飛」、「樂『羽』『桌』遊」、「腳下好功夫,球得好品德」等凸顯體育樂趣化教學的趨勢,另外還有以「體育」作為校本課程的學校,讓學生們可以有更多元的學習,學校也能展現出更全方位的特色教學。 頒獎活動上,也頒發29位完成15小時體育教學增能培訓、24節課實際體育教學演練與7小時反思工作坊的「動作教育模組、球類遊戲模組-體育教學模組種子教師證明書」,感謝他們未來都將肩負起傳授「體育教學」的重責大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