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主席在出席美國聖地牙哥演講時,直接點出「服貿協議」真正目的是「政治性」的,一種以經濟投資合法讓中國人無需依親、免除複雜申請制度,就可以用錢換取入台定居,這根本就是大開移民之門,海基會口口聲聲台灣對中國人不公平,這種避開台灣法律管轄的移民方式,根本更對其他國家移民或外配不公平!黃昆輝主席擔心「服貿協議」不但沒有讓台灣經濟好轉,反而製造治安破口!國家安全大有疑慮!#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繼1949後 中國人將大規模移入」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日在美國聖地牙哥台灣中心對台僑演講時表示,許多國內業者預言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將帶來各行業各產業的倒閉風暴,更憂心服貿協議是繼一九四九年國民黨挾著大軍移民來台之後,第二波中國人大規模移入台灣,將把台灣淹沒。黃昆輝強調,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台灣人民站出來反對馬英九的關鍵時機,因為服貿協議不僅會對台灣的經濟面造成衝擊,其實很多台灣人心裡擔心的是「政治面」的衝擊。對於可能的二次移民潮,黃昆輝指出,服貿協議簽署之後,只要三十萬美元就可以讓負責人及兩位幹部來台長期居留,每增加五十萬美元可增加一名中國人來台,人數以七人為限。這些中國人來到台灣後,如果結婚,中國配偶的父母或婚前未滿二十歲的孩子都可以來台灣探親,每年二次,每次六個月,最後又可以申請長期居留。黃昆輝坦言,這是台灣基層現在最大的夢魘,第二波中國人大規模移入台灣,如同未爆彈一般,將對台灣的社會政治都投入未知的變數,令人憂慮。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9/today-p4.htm
圖片
留言
  • 陳良達
    趕快罷馬吧 不要只是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