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1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高嘉瑜出面淚訴...同一時間蔡英文壓線簽署跟騷法 沒出事就裝死?… 更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暴力相向,事件曝光後震驚社會各界,政壇不分黨派均發聲力挺,但仍有部分不理性的仇恨言論引發撻伐。而就在高嘉瑜出面說明事情經過時,總統蔡英文也正在召開記者會簽署《跟蹤騷擾防制法》,然而相較於《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三讀當天就公布,這部攸關社會安全的法案為何三讀近兩週才讓總統甘心簽署? 🤔 高曝男友威脅"找網軍攻擊她" 第一時間疑上PTT帶風向...1450真實存在? 高嘉瑜自曝遭男友威脅找網軍發動不實謠言或攻擊,而在家暴事件發生後,PTT一名網友不斷爆料帶風向,卻被揪出2019年選舉前,多次在網路帶風向對政治人物匿名攻擊。從1450事件到林瑋豐自導自演,民進黨養網軍似乎已是公開的秘密,除了高嘉瑜家暴事件,又有多少事情是被網軍帶偏風向、混淆視聽? 🤔 四大公投恐翻盤...民調曝同意度暴跌"一好三壞" 藍營出征侯友宜出氣? 距離公投日僅剩兩週,最新民調卻顯示,四大公投案同意與不同意的差距大幅拉近,「重啟核四」這題甚至已出現逆轉。面對公投可能翻盤,藍營內部已湧現不滿聲浪,甚至將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藍營縣市長對於公投還能低調以對?公投結果出爐後,是否又將掀起藍營新一波政治風暴?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張清俊 Jimmy(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立法委員/邱臣遠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長/陳憲政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曾富港
    比較想知道蔡的論文口試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