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9月25日上午9:10 · 讓客語訊息如同空氣般存在在公共空間,在生活的各個角落,提醒著我們,客語作為一種珍貴的台灣語言文化,必須被保存與傳承,並必須從公共運輸工具廣播系統做起,經濟建設不應有城鄉差距,文化保存更不應有城鄉差距!江啟臣呼籲台中市府有關單位,除了經過大台中客家鄉親聚落密集的山城地區路線公車外(東勢、石岡、新社、和平),更應積極擴充到整個大台中公車系統,全面完成大眾運輸客語廣播的建置,並進而在垃圾車、醫院等民眾日常生活頻繁接觸的公共空間,建立完整的客語廣播環境,一同來努力保存台灣語言與文化的瑰寶,並傳承給我們的後代子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