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日本TDK和阿爾卑斯電氣等電子零部件廠商計劃2014年陸續啟動面向「可穿戴式終端」的零部件量産。TDK將從2014年1月開始生産比之前産品更小的無線通信零部件。阿爾卑斯電氣計劃明年上半年引入可彎曲觸控螢幕的生産設備並啟動量産。隨著智慧手機生産的通用化,其所使用的零部件價格逐步下降,電子零部件廠商希望通過供應超小型零部件來確保附加價值,同時在應對「後智慧手機時代」上先行一步。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穿戴式終端」背後的爭奪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