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身為親身參與李前總統在位時的創始陸委會主委的台聯黨主席黃昆輝(1991.06.01~1994.12.14)一再強調,當時兩岸會談,從未有過正式公文上有「九二共識」紀錄,當時的馬英九身為副主委,也曾說過沒有「九二共識」,這都是有公文記錄的,無可辯駁,黃主席認為馬英九與中國用這種「不存在」的共識來欺騙人民,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也完全漠視台灣人民的民主權利!#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反核…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前駐美代表:「九二共識」是杜撰的 蘇起創造 」
我駐美前代表陳錫蕃今應邀到監察院發表演說,講題為「一個中國:兩岸如何正名並共享國際舞台」,陳坦言:「九二共識的的確確是事後才杜撰的、創造的,誰呢,我的同事(陸委會前主委)蘇起,這不稀奇!」陳錫蕃說,歷史很多事件都是事後才創造出來的名詞,因為,講得太長了,一個名詞就懂了,不管叫什麼名字,兩岸當初有這個understanding(了解),才會在1993年4月於新加坡舉行第一次會談。陳錫蕃說,不管叫什麼東西,總有something happened,才能使兩方能去談,斤斤計較這個文字沒什麼意義。而九二共識有一個中國,既然兩邊開始談了,一個中國的意義是什麼東西,至少是各表,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沒有共同點。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708/221727/1/前駐美代表:「九二共識」是杜撰的 蘇起創造
圖片
留言
  • 宋盛權
    連戰先生名言:換了位子、頭腦也跟著換,遭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