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服貿協議將帶來第二波中國人大規模移民 對台灣社會政治投下未爆彈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美國演說行 新聞稿 2013/7/7 (美國時間)
https://www.facebook.com/editnote.php?draft&note_id=500758756669171&id=100002051535277…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七日在美國聖地牙哥台灣中心進行專題演講時表示,服貿協議是台灣人民站出來反對馬英九的契機,他說他與一些業者見面,他們不只預言服貿協議將帶來台灣各行業各產業的倒閉風暴,更憂心「服貿協議」將是1949年國民黨來台灣後,第二波中國人大規模移民。黃昆輝繼六日在洛杉磯僑界掀起熱潮,今天到聖地牙哥台灣中心演講,會場爆滿座無虛席,有台僑說,近年來台僑士氣低落,難得見到上百位同鄉出席政治性演講的場面,大家都受黃主席演講感動。服貿協議簽署後,只要30萬美金就可以讓負責人及兩位幹部來台長期居留,每增加五十萬可增加一中國人來台,人數以七人為限。這些中國人來到台灣,如果結婚,中國配偶的父母或婚前未滿二十歲的孩子都可以來台灣探親每年二次,每次六個月,最後又可以申請長期居留。現在台灣已經有16萬中國白領人士,還有34萬中國配偶,不用多久,中國移民潮將把台灣淹沒。...(詳全文)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