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黃昆輝主席6日在洛杉磯演說時,表示現在台灣充斥著許多來往台灣與中國的談判與風聲,消失幾十年的「統一」議題突然間成為政治焦點,這根本就是有目的的操作,但都不能代表全台灣人民的主流意識!馬英九用「服貿協議」掐入大多數小本經營民眾的生計,讓人民關心自己三餐都來不及,完全無暇顧及政府到底換誰,然後就迷迷糊糊被馬英九送給中國,台灣人這時怎能不站出來表示自己意見!?台灣人要捍衛現有民主自由,就要超越政黨、派系,全民、在野黨一起將馬英九聯手拉下台!全民拼罷馬運動!#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在美批馬 促民用行動改運」
正在美國訪問的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天在洛杉磯台灣會館,向台僑進行一場演講,他直言,馬英九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直接衝擊台灣每個人的家庭及生存,這是台灣人民站起來用行動來反對馬英九的時候,這是台灣「改運」的契機!他表示,現在馬英九又推出服貿協議,打算讓台灣門戶大開,讓中資企業進來搶台灣中小企業的生意,中國人來搶台灣人的工作,台灣人的焦慮及不滿已到臨界點,他說,馬英九控制國民黨黨機器,因此也控制了國民黨立委,所以國民黨立委才不敢反映民意,這些都是空的、是假相,「我們不必怕,只要拿出行動來,罷免馬英九不是不可能。」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有記者問到不同黨派政治人物對中國議題的立場,黃昆輝表示,他們不能代表台灣人民,也不能代表紅、藍、綠營,他們只是配合中共十八大的三大政治任務之一「探討國家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的兩岸政治關係,作出合情合理安排。」,照這個劇本演出而已,他們和台灣的主流民意差距很大。黃昆輝說,根據台灣政府陸委會所做的民調,希望盡快和中國統一的台灣人有一.五%,支持現在維持現狀以後統一的有八%多,也就是不到一成的台灣人願意統一,這些人忙著在兩岸放話穿梭,卻違背絕大部分台灣人的意願。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4151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