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主席在洛杉磯發表演說時表示,馬英九就任以來,發佈政策偏離台灣人民權益甚遠,總是欺騙台灣人、製造夢幻假象,實際上卻只是讓台灣人民經濟上越來越沒有競爭力,民生基本開銷不斷漲價,國家管理的油電經營管理不當、浪費金錢,卻要人民共體時間,現在還將人民營生的服貿簽署下去,等於要斷了人民生路!黃主席認為這已經是超越政黨議題,是全民要監督政府的時候!人民罷馬意識決定台灣未來希望!請大家要一起全民拼罷馬!!#黃昆輝 #… 更多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兩岸簽貿協要命」
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黃昆輝6日表示,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定,每個家庭都受到威脅。馬英九執政,更是「民主架構底下包裝的新威權主義」,而當前是「台灣人民反對馬英九的最佳契機」。他認為,台灣的未來應由台灣人民決定,老百姓受不了馬政府,「現在是行動的時候」。黃昆輝表示,中國的促統攻勢不斷加緊步伐,台灣要自救需付諸行動,三年前兩岸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時,老百姓沒有馬上感受到威脅,直到ECFA 簽署完三年後,才發現當初政府的宣傳「都是謊言」。他舉例表示,當時說簽署ECFA後,可減少3000億元台幣關稅,最後只有254億元,「十分之一都沒有」。還有,政府說簽署後外資到台灣會增加,「但至今卻只有更少」,「台灣經濟體,連越南、泰國都不敵」。不僅如此,日前兩岸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更影響400、500萬人,從食、衣、住、行到生、老、病、死,「每個家庭都受到威脅」。他說,罷免程序由立法院提出,立法院四分之一立委連署提案,全體立委投票,三分之二以上同意,就可提公民投票。他說,現在馬英九做得不好,不僅在野黨,連執政黨國民黨支持者也認為很差,其民調更從18%到13%,到現在8%,「十人有九人不滿」,這是能否罷免的重要基礎。他呼籲人民行動,在野黨結合,罷免馬英九。 世界新聞網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ynews/23065622/article-黃昆輝-兩岸簽貿協-要命-?instance=news_pics
圖片
留言
  • 楊昌霖
    支持罷免馬,不是台灣人,把台灣人搞的沒工作,還讓對面來台,搶我們的工作,到時薪水比低的,搞亂台灣的生活,罪魁禍首的元首,到時台灣會棲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