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好文分享 』這半年,馬英九以總統、國民黨黨主席身份,做了許多傷害台灣人民未來的事,年金、核四、服貿協議、12年國教....etc. ,然後派出國民黨、海基會去和中國協商俱有政治性的協議,逃避台灣立法院監督,台灣還要被中國威脅不可背叛這些協議,這,台灣人有覺得很合理嗎?台灣還有民意嗎?無怪馬英九說他的改革大家一定都不喜歡,台灣就要變成中國共產黨嘴邊肉了,台灣人還能忍氣吞聲說「政治不是我們百姓的事」嗎?#黃昆輝 … 更多#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星期專論》馬英九正在搞「一國兩制」
李登輝和陳水扁兩個本土政權執政時期,對內實現民主改革,對外爭取國際社會認同台灣人民的自由選擇,鞏固台灣獨立政治實體的地位。當時有美國友人建言,要達到此目標,應採取漸進策略,把外交承認、官方關係所欠缺的部分,逐一修補。依此構想,需要修補的工程包括:以獨立個體重返國際社會,元首出訪,提升與友邦關係,總統由人民直選,改造政府,改造國會,「國營企業」正名「台灣」等。相對的,中國要併吞台灣,要求「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但大多數台灣人民強烈反對「統一」和「一國兩制」,不能接受「中央」(北京)對「地方」(台灣)的關係。這是雙方的基本分歧。台灣主體地位的論述,在台灣雖非共識,但民意測驗顯示主權在民獲絕大多數人民的支持,而馬英九在二○○八年大選時附和台灣前途由二千三百萬人民決定,也是一個明顯的政治指標。馬英九當權後,國家目標翻轉;他也採取修補的漸進策略,卻違背民意,向「一個中國」投降,逐一落實「一國兩制」的要件,「化獨漸統」...(詳全文)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7/today-p4.htm
圖片
留言
  • Haru Liu
    姓馬的自嘆倒楣,信馬的更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