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全世界都曾在政治上強力阻斷過共產黨的成立和政治力介入,就是因為共產黨曾成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蘇聯,造成全世界都在世界大戰陰影下,現在更沒有國家立法要朝向共產制度生活,現在僅有的共產國家剩中國、北韓、越南、寮國、古巴,大家應該都不會很喜歡這些國家現有生活放式與精神上的洗腦吧!?現在中國共產黨利用有政治熱情的中配,在台完成「共產黨台灣黨部」成立的話,台灣間接就會在許多法案上、地方管理上被中國化,國防、國安單位是不是該中立正視這可能的台灣危機!?台灣人不怕嗎??#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台聯憂中國實質介入台灣政治」
中國配偶組成的中華生產黨傳出正與國民黨談判選舉合作換取一席立委,台聯憂心成為中國實質介入台灣政治新管道,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憂心此將成為中國實際介入台灣政治的新管道,讓量變成為質變,傷害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少數中配在台可能負有政治目的,不時高舉中配權益大旗,企圖影響廣大中配的投票行為,讓量變成為質變以遂行其政治目的,呼籲國安單位正視。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7/today-fo1-2.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