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此前召集專家,在紐約市內舉行了研討會,主題是「2014年的世界」。該雜誌負責世界經濟預測的部門的高管斷言,「2014年是發達四國時代」。  這4個國家分別是美國、英國、德國和日本。此前作為主要新興市場國家的金磚四國(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一直在支撐世界經濟增長。據該雜誌預測,2014年從對世界經濟增長的貢獻度來看,發達四國將反超金磚四國。  在實體經濟方面,已開發國家有望東山再起。如果考慮到這一點,在一般先於經濟産生變化的股票市場,今年日本、美國和歐洲在漲幅方面成為3強的事實也就不難理解了。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2014年是發達四國時代?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