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想要執政的政治人物在乎的只是自己在官途上是否平順,取最大利益而為,所以對所有選民請託都可以信口開河,經濟不是口說利益、白紙黑字寫下來就會突然解救了台灣困境,當世界都與歐美經濟結合、共謀利益時,馬英九卻選擇政治目的大於台灣經濟利益,把「被統一」藏在犧牲台灣人民生計之後,這種先殲滅台灣人自己自主謀生權利的總統,全民都要視之為社會運動,因為這絕對不是政客間的角力,馬英九與中國協議的籌碼是全台灣,這次他可玩大了!#黃昆輝 #… 更多台灣團結聯盟 #罷馬 #服貿協議「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服貿重傷害 洗染業罷馬/放中資入台 洗染業抓狂」
馬政府與中國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強調不會影響台灣勞工,高雄市洗染職業工會理事長劉懿德直批:「說謊!」哀歎馬英九不知民間疾苦,近年景氣差,不少洗衣店紛紛倒閉,若開放中資入台,對洗衣產業無異雪上加霜,業界將串連罷馬,即使罷馬不成,也將拒投支持服貿的立委。工會秘書鄒靜文也說,服貿協議對洗衣店業者衝擊極大,受不景氣、消費力降低影響,加上連鎖洗衣店競爭,不少洗衣店早已無法經營下去,馬政府不思搶救,反倒打業者一耙,讓中資堂而皇之入侵,國內洗染業勢將哀鴻遍野。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6/today-fo6.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