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來!來!來!【役政小百科】冇講你嘸知!粉絲答題送好禮又來囉!📢
時間過得真快,剛過完溫馨母親節👩❤,端午節緊接著隆“粽”登場!~~ 慶端午,除了吃粽子、划龍舟、掛艾草,還能做什麼呢?內政部役政署為您獻上全球獨家限量版、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實用好禮~全新設計的「悠遊卡」1張!禮輕情意重,希望粉絲們在炎炎夏日裡開心的「FUN粽“役”夏」,樂活悠遊,享受更健康的生活!
(一) 活動主題:「役政小百科」FUN粽 “役”夏 好禮🎁… 更多任悠遊
(二)活動名額:15份
(三)活動方式
只要您在6月2日下午5點前完成下面3個條件,我們將抽出15位幸運者贈送全球限量,役政署獨家設計的全新版「悠遊卡」1張唷!▶▶▶
1⃣ 加入「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粉絲團 👍 ,才具備抽獎資格。
2⃣ 對本貼文按讚分享或標記(tag)2位好友(記得將狀態設定為公開喔!)。
3⃣ 在本貼文留言正確回答下面的題目,答對者將隨機抽出致贈「悠遊卡」1 張。
(四)公布得獎名單日期:106年6月6日
(五)題目
請問:服役期間,如果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行動不便,需要有人陪伴就醫、復健時,可以到哪裡申請替代役役男生活協助服務?
(1) 鄉、鎮、市、區公所
(2) 衛生所
(3) 派出所 快來留言,下面的連結可以找到答案喔!
https://goo.gl/Y1Q0vN
(答案請連結106年 3 月 23 日臉書【役路相伴-你是我兄弟】)
#一定要是【服役大小事】的粉絲才可以拿獎品唷
#粉專按讚是基本步驟嘿
圖片
留言
  • 陳寧
    答案是(1) 鄉、鎮、市、區公所 @{洪若菊}@{周家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