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亞努科維奇幾個月前提出要同歐盟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時,人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因為融入歐洲並非他的執政風格。
後來在最後一刻,當亞努科維奇突然放棄簽訂協議時,給民眾留下的印像是,這位烏克蘭總統不僅欺騙了歐盟,欺騙了俄羅斯,更欺騙了自己的民眾,這讓人們都十分氣憤。
超連結 VOAFANTI.COM

追求普世民主 百萬烏克蘭人再次上街

成千上萬的烏克蘭民眾這個星期天再次走上街頭舉行大規模反政府抗議活動。參加者人數之多使抗議活動的中心,基輔市獨立廣場無法容納所有人。當地媒體説,這是繼上個月末開始反政府示威後,抗議活動達到第三個高潮。抗議活動的主要訴求仍然是烏克蘭應該融入歐洲,接受普世民主價值觀念,以及更換政權。 追求普世民主 百萬烏克蘭人再次上街 *追求民主 融入歐洲 基輔百萬大遊行*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