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是以國民黨代表身份去與中國代表談台灣政治事宜嗎?如果依照郝龍斌所言,辦一個台灣、上海花博就要互設辦事處,那服貿協議開始不就要在台灣各城市都與中國各城市彼此都互設辦事處才能運作?那不等於是把辦事處當里長般處理?!那台灣根本就是「被統一」了!?#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 更多 「服貿協議 張志軍:不可能百分百對台讓利」
郝龍斌昨率團抵上海,預定出席周四開幕的「2013上海台北城市論壇」。郝龍斌與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台灣企業界領袖及台北市經發會副召集人連勝文等人,昨分別會見張志軍與上海市長楊雄。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會見台北市長郝龍斌時強調,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大陸對台灣承諾開放80項,都超過WTO規範,台灣應將心比心,體會大陸的善意誠意。張志軍說,兩岸應互利共榮,大陸不可能百分之百向台灣讓利。此說顯示,讓利時代已過,兩岸早晚得進入有來有往階段。 張志軍說,由於雙方互信不足,加以協議商談過程須保密,有些台灣產業才會對內容產生疑慮。張志軍承認,少部分行業可能會受影響,但他相信,「沉默的大多數」應能理解。對兩會互設辦事處問題,郝龍斌說,兩地舉辦世博、花博時,就已有互設辦事處經驗,建議大陸早日落實此議題。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5/112013070300077.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