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口罩國家隊出包已常態化? 釩泰委託無許可廠商製造醫療口罩,並以「釩泰醫用口罩」透過藥局販售,已有百萬片流入市面。
距離上次出包(9/24),不到一個禮拜,口罩國家隊再度出包。
結算口罩國家隊出包次數,9月出包7次。
出包一次就很不得了了,政府竟然能允許出包七次! 民眾人心惶惶,不知道自己買到的到底是不是合格的醫用口罩?到底有沒有防護的效果?
沒有防護效果的口罩,是讓民眾買心酸戴心酸的嗎?… 更多
民眾買到有問題的口罩,政府要怎麼處理?
如果廠商不接受退貨,民眾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嗎?
在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政府敢打包票,防疫人員的口罩都沒問題嗎? 今天召開的國慶煙火記者會,搶先曝光要搭配「口罩」及數字特效焰火,向防疫人員致敬。
政府至今卻都還沒有任何關於流入市面口罩的追回措施,政府仍然無心管好口罩,仍然持續花錢大內宣。
王美花部長,查清楚所有黑心口罩廠了嗎?如何改善和防止這些出包問題呢?還是媒體報一報就沒事了?
口罩需印有雙鋼印,釩泰獲邀加入口罩國家隊,因為口罩訂單大增,委託不合格的他廠幫忙生產。
衛福部還認為將口罩加上雙鋼印,就能確定不會再出包了嗎?有沒有任何防止機制?有沒有市場抽查機制? #出包百萬片起跳
#口罩國家隊
#防疫
#雙鋼印
#大內宣
#國慶煙火
圖片
留言
  • Shi Zongfa
    證明一件事,口罩不須要什麼國家隊,不是航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