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比特幣基本上就是根據一套算法編寫出來的計算機代碼,使用虛擬鑰匙在網絡錢包之間進行交易。有些人堅持認為,虛擬貨幣可能會成為真實世界裡一種革命性的新支付方式。周四,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發佈了關於比特幣的研究報告,成為第一家發佈此類研究的華爾街銀行,它指出,比特幣可能會成為「電子商務和轉賬交易的一個重要參與者。」… 更多 不過,到目前為止,主要是由看多的人推高了它的幣值,他們認為,因為供應量有限,比特幣會不斷升值。最開始的計算機程序規定,比特幣的總數不會超過2100萬枚。 因為任何人都可以購買比特幣,它已經吸引了各種類型的投資者。比特幣價值上個月在一次波動後漲了10多倍,現存所有比特幣的價值已超出了120億美元。 但是,比特幣幣值暴漲令人興奮,這掩蓋了欺詐、網絡黑客和公然偷竊的行為,而這些行為在虛擬貨幣的世界裡正變得尤其常見,即使是最精明、合法的參與者也無法置身事外,而執法機構也沒有做出任何切實的回應。
超連結 CN.TMAGAZINE.COM

比特币的世界,法律缺位乱象丛生

这是在邀请人们参与一个垃圾股式的“拉高出货”骗局,只不过这一次涉及的是比特币。这个币值不断飙升、有点吓人的虚拟货币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既蠢蠢欲动,又迷惑不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