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立委蔡其昌爆 歐晉德辭職前將兒升官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昨晚請辭,今未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詢。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外傳歐晉德在辭職前讓在高鐵行銷部任職的兒子歐立偉升任行銷部經理,呼籲歐對外說明清楚,到底兒子的升遷是否正常? 蔡其昌還說,他接獲爆料,高鐵是在2月27日內部網站貼出「公告人員職能晉升」,將歐立偉升為經理。但今天內部網站的人事公告已被鎖定,無法開啟閱讀。蔡質疑,高鐵是否心虛才這樣遮遮掩演?… 更多 歐晉德兒子歐立偉今年40歲,比歐晉德還早進入高鐵工作。歐立偉數年前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在2006年10月歐晉德接任高鐵執行長後,他一度想過離職,但當時高鐵董事長殷琪覺得沒有必要。2008年他擔任行銷處行銷企畫課高級專員,2012年起擔任高鐵行銷處品牌暨傳播管理部副理。 蔡其昌說,歐晉德不應在卸任之前「來個回馬槍」,將兒子升到行銷部經理,希望歐晉德能說明清楚。他也批,歐昨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見面,也打電話給行政院長江宜樺和副院長毛治國,卻沒跟直屬長官交通部長葉匡時報告,突顯歐眼中根本沒有葉匡時,「相信這樣的人,非常不適任留在高鐵公司擔任董事長。」(黃揚明╱台北報導)
圖片
留言
  • 張局長
    如屬實,是否有違"利衝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