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14-03-05╱自由時報╱第A05版╱台電廣發文宣品 立委質疑有消毒意圖 〔記者蘇芳禾、林詩萍、凌美雪/台北報導〕反核團體週六將走上街頭,台電核能溝通小組昨天下午快遞文宣、光碟,以及封面寫著「未來的電哪裡來?」的遠見雜誌,到各立委辦公室,「消毒」意圖明顯。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質疑說,反核已是台灣主流民意,馬政府卻仍大花公帑印製精美文宣品,並在媒體刊登擁核廣告或置入性行銷,不可思議。… 更多   台電核能溝通小組在信上指出:「一年多來,隨著核能議題的延燒,國人對於龍門(核四)興趣盎然…,經過參訪後,大多數民眾對於核電廠安全防護措施和台電人員的工作態度都表達極高的肯定。」信件還指出,台電公司已經製作了十八分鐘的「看龍門 見安心」導覽影片,將在適當場合播放,強化大家對於龍門電廠的信心。   隨信除了附上影片光碟和精美折頁,還夾著去年十二月份的遠見雜誌,以極大篇幅報導電價開漲問題,封面以斗大標題寫著「未來的電哪裡來?」封面的一角則有行政院長江宜樺和寫「優良電業經營人」台電董事長黃重球照片。   台電官員說明,業務宣導費有一部分是用來印製文宣手冊,但該專刊是否為台電的置入性行銷,應由遠見雜誌來定義。至於台電將文宣寄送給立委,主要是希望多方面呈現核能議題樣貌,也是國會溝通的一環。
圖片
留言
  • 曹盛傑
    只會恐嚇人民,蓋在她家最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