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高雄大舞台戲院拆除與歷史建築活化保存―謝一麟專訪 「我的青春和愛情在大舞台上度過。
在那裡看了第一場電影,度過第一次的約會,我還記得放映師將我約會對象的名字映在螢幕­上,說著:「楊世文先生… 更多 外找」,然後在那裡實行了第一次的牽手。大舞台永遠是最熱鬧的地方,看完電影後都要在­旁邊吃一盤番茄切盤,然後品嘗鴨肉冬粉和餛飩,我們佐著剛才看的電影下飯,拌著新鮮的­愛情調味,每一個人都在大舞台度過愛情,我想我們連愛也是在那邊習得的。」(文:曾儀­靜) 打狗文史再興會社的總幹事―謝一麟來與我們談論高雄大舞台戲院的拆除及歷史建築的保存­。大舞台戲院為高雄唯一完整保存且占地最大的老戲院,而這間應該被保護的戲院卻將在今­年遭受拆除的困境。而為什麼大舞台戲院值得被保存和這些歷史建築物遇到的危機,就請大­家觀賞影片來聽謝一麟總幹事述說。
超連結 YOUTUBE.COM

高雄大舞台戲院與歷史建築活化保存―謝一麟專訪

「我的1950年代」 「我的青春和愛情在大舞台上度過。 在那裡看了第一場電影,度過第一次的約會,我還記得放映師將我約會對象的名字映在螢幕上,說著:「楊世文先生 外找」,然後在那裡實行了第一次的牽手。大舞台永遠是最熱鬧的地方,看完電影後都要在旁邊吃一盤番茄切盤,然後品嘗鴨肉冬粉和餛飩,我們佐著剛才看的電影下飯,拌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