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自由時報〕擔任教育部課綱微調檢核小組召集人的世新大學中文系教授王曉波日前表示,國民黨228在台灣殺了2萬人,「小case啊!」,不當言論引發泛綠陣營砲轟。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在立法院詢問教育部長蔣偉寧的看法,蔣偉寧也坦承王的發言「不合適」。… 更多  王曉波日前參加「兩岸和平發展論壇」舉辦的紀念二二八事件67週年座談會時表示,蔣介石在中國清黨殺了40幾萬人,台灣只殺了2萬人,2萬人相對40萬人,「小case啊!」。此話一出,引發泛綠陣營一致砲轟,痛批王曉波是在傷口上灑鹽,挑起族群對立。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今天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教育部長蔣偉寧時,詢問蔣偉寧,王曉波的發言合適嗎?蔣偉寧坦承,王曉波的發言「不合適」。蔡其昌批評,當初教育部讓王曉波做課綱微調召集人,根本沒有認真審核。蔣偉寧強調,當時選擇王曉波時「沒有發生這種事」,所以當時的決定沒有問題。但如果日後要再做選擇,他會審慎思考王曉波適不適任。
圖片
留言
  • Lin A Chih
    真希望死的是王曉波他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