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台南一日旅行 ‧ 2014木棉花道推薦】 3月-4月,木棉花的季節,目前陸續花開
南19線 後壁土溝至白河林初埤一帶
木棉花盛開時,整條木棉道就像在燃燒一樣
當地道路不寬,容易堵塞
強烈建議!!!!賞花時將車停在外圍
用步行或是租借自行車方式賞花 推薦週邊搭配行程:… 更多
2014台灣國際蘭展、土溝藝術村、菁寮老街
幾米藝術創作區、將軍埤等特色景點
#一日旅行 #台灣花季
活動資訊
http://goo.gl/w1HFtu 台南還有多處賞花地點:
東豐路木棉道、鹽水台灣詩路木棉道
還有將軍區長達五公里的木棉大道 林初埤
二高下白河交流道 > 白河走外環(富民路) >轉南89大德街 -> 至玉豐(右邊有阿匹婆商店) 左轉進南90 > 往前約3K可看見右邊的木棉道。 林初埤 > 菁寮
由南90 繼續往西行駛 > 土溝社區 > 轉入南91 > 省道>右轉南85 >菁寮 菁寮 > 鹽水 > 台灣詩路木棉道
菁寮 > 南85(往鹽水,新營) > 過菁寮國中轉入南80往鹽水 > 轉入南74(朝琴路) > 月津路 > 台19(中央公路) 往學甲 ->田寮社區(約108K處)。
圖片
留言
  • 顏筱涵
    請問四月去會不會掉光ㄚ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