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你有iTaiwan的帳號了嗎?你還不知道iTaiwan是什麼?那可就遜爆了!iTaiwan是由研考會提供的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許多行政院所屬的機關都由研考會補助設有wifi熱點,例如本中心就全區都可以使用iTaiwan免費上網,前提是你要先去申請一個帳號。現在研考會為了推廣iTaiwan還推出了「全民上網愛台灣,打卡分享雙重送」的活動,詳情請看這個網站:https://event.itaiwan.gov.tw
保育教育館原本就有進館打卡就有禮的活動,再加上研考會正在推的這項雙重送,那真是一送再送三重送,送到爽爽爽!
超連結 EVENT.ITAIWAN.GOV.TW

全民上網愛臺灣‧打卡分享雙重送

你今天iTaiwan了嗎?為推廣iTaiwan中央行政機關室內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不論新舊會員,只要於活動期間內註冊會員或完成打卡任務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就有多項大獎等你抱回家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