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年九月,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報導,中國空軍和海軍內部正積極規畫大陸防空識別區問題,並期望及早公布。消息一出,國安情資匯報照例列為上呈情資,連馬英九總統都看到了。
國安單位慎重透過管道去瞭解,發現並非空穴來風。空軍出身的國防部長嚴明,也從美日等方面管道得知,訊息應該很可靠。國安及國防單位憑藉特定合作的消息及專業判斷,建議應與美日進行討論。但據瞭解,馬團隊透過可通中共高層的國共平台管道查證,傳回的答案是:「沒的事!」
超連結 NEW7.COM.TW

新新聞-【政治事】馬不信國安情資 卻信國共平台!

中國劃定的東海防空識別區示意圖,簡直是把台灣劃成同一國,對釣魚台主權問題,中國也釋出「老子管定了」的訊息。馬團隊早得到情資,卻採信可通中共高層的國共平台管道,以為「沒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