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每次看到新北市的清潔隊員和環保志工,我總覺得,他們認真把這個城市當做自己的家。 我們不像台北市有寬廣的街道,我們沒有那麼多規劃完善的社區,沒有那麼多大樓、豪宅。
我們的面積是台北市的八倍,人口數超過台北市100多萬,新北市的城鄉差距更被形容成是台灣的縮影。
我們也有全台灣最長、使用量最高的堤外道路,而我們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的條件更遠不如台北市。
但是,新北市已經連續六年被評比為全台灣最乾淨的城市。… 更多 每天來往台北市的你,或許無感。因為台北市的城市規劃遠比新北市要好,更開闊的市容因此看似更乾淨。
這對新北市清潔隊的同仁,並不公道。 我們雖然穿的不是名牌西裝,卻是件乾乾淨淨的T裇。房子雖小,雜物太多,卻收納得整齊俐落。
如果不是新北市的清潔隊,我們不會有這麼一個乾淨的城市。
他們是以打理自己家的心情在守望這個城市。
圖片
留言
  • 顏勇
    侯副市長。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