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KANO》電影的上映,讓我想起了去年五月,我邀集了體育署、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到了外埔舊水美營區去會勘,爭取將去年初電影拍攝結束後就荒煙蔓草的場地,恢復成《KANO》中棒壘球運動的初貌,打造成棒壘球運動公園,讓熱血的球員們,能高喊著一次次的「歡迎光臨」,把球打過來吧! 當時站在拍攝現場時,因為電影尚未上映,劇組也已撤離半年,難感受熱血氣氛,但看完《KANO》後,嘉農力拚到底的熱血表現融化了日本人的傲慢,連昔日對手札幌商業野球隊的王牌投手錠者博美也振臂歡呼,甚至十多年後從軍也要到當年打敗他鬥志的嘉農野球隊練習場一遊,並高喊「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台中舊水美營區!
圖片
留言
  • 王炳貴
    蔡立委你是最棒的~我投你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