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近期 #台商回台 再現超過 200 億元的投資大案!#力成科技 在竹科擴廠增產!
 
全球第一大記憶體產品封測廠-力成科技,在海內外共有 20 個生產基地,服務項目包含晶圓針測、封裝、測試跟預燒至成品等,外銷比率近 95%,並以日本、新加坡與美國客戶為主。
 
因應美中貿易戰、華為禁令造成全球半導體供應鏈的重組,並持續研發新製程及技術,投資興建竹科二廠,同時在園區內原有生產基地上導入先進製程產線,預計創造 2000 個就業機會!
 
📢投資台灣速報:
截至目前,#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 979 家企業,投資超過 1.3 兆元,預估創造近 11 萬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 51 家企業排隊待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追蹤 #經濟部IG,收看拚經濟好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