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2 張相片。2013年9月12日上午7:51 · 臺中市和平區大雪山社區發展協會向立法委員江啟臣陳情,表示社區內的生態研習中心被和平區公所列為危樓,不得繼續使用,讓十多年來為社區打拼的老先生、老太太無處可去,讓社區少一個遮風避雨的場所。故江啟臣委員服務處邀集農委會林務局、水保局、臺中市政府財政局、農業局、社會局、和平區公所…相關單位至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召開協調會,會議由唐國泰執行長主持,並有以下結論讓大雪山社區的居民期待政府的持續作為:(一)請區公所一個月內邀集相關單位進行土地撥用的評估會勘。(二)請區公所針對危樓研提建築師之評估報告。(三)請區公所依民眾陳情,說明研習中心有條件提供使用或因安全考量不提供使用說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