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午安~^^上週沒跟到的粉絲,別忘了跟著啦啦虎e起學喔!點圖片進去留言並填寫資料,就有機會得到陶板屋禮券,不要錯過囉!
分享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跟著啦啦虎e起學」No.1<br> 粉絲一起來回答問題,答對問題加分享,並前往連結填寫基本資料,就有機會帶走”陶板屋禮券”2名 電子發票的載具目前有手機條碼、i-cash、全聯卡、悠遊卡、摩斯漢堡、全家、家樂福、屈臣氏會員卡等,唯一所有電子發票商家皆可通用的載具是?<br> A.【i-cash】<br> B.【悠遊卡】<br> C.【手機條碼】<br> D.【各家會員卡】 我要填資料→http://goo.gl/uE514… 更多<br> (在此則貼文留言答案之後 再去填寫資料喔!!)<br> (^^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跟啦啦虎說不要害羞喔~) *個人資料僅限本次抽獎活動使用,不做其他用途,請確實填寫。<br>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開立各中獎人扣(免)繳憑單,超過扣繳起徵點者,請先繳納稅款。另中獎人需寄回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核對後方可領獎,若未於期限內寄回者將視為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