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英文用行政命令開放美豬美牛進口,
彭博在推特誇獎:2020年,世界上難找到其他領導人比台灣總統蔡英文還要傑出。 蔡英文為了博得美國的誇讚,開放美豬美牛,逼全民吞毒;
蔡英文改天是不是為了歷史定位,直接開放基改食品進口? 到底基改食品是什麼?為什麼對民眾影響很大?問題在哪裡?
1.基改食品是以人為方式,改變物種的基因序列,抽取所選物種的基因,移植到另一種生物體內。
2.科學家至今對基改食品的「安全性沒有共識」。<… 更多歐洲科學家對社會與環境責任網絡>
3.基改食品「有風險」,所以歐盟採取最嚴格的標準、紐澳強制基改標示、俄羅斯和祕魯禁止種植或進口任何基改作物。
4.專家擔憂食用基改食品,可能造成「過敏和長期潛在健康威脅」。
5.我國近幾年才開始進行基改作物的過敏試驗和動物毒理試驗,完全「沒有公眾意見」參與討論。
6.幼稚園小朋友,可能吃到基改食品。學校衛生法明訂學校禁止供應基改食品,但是幼兒園不屬學校衛生法管轄。
7.衛福部沒有配套措施,查驗、標示、市面抽查比例和頻率,通通都不知道。 #基改食品標準不一
#蔡英文還記得全民嗎
圖片
留言
  • 鄭約權
    我蔡英文最大,還要撒公文,啊您們把我看成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