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疫情期間,傳統市場也不斷升級改變。在經濟部中辦輔導下,從走向線上「買菜網」的策略,到硬體環境的衛生安全升級,都看到傳統文化正蛻變進步,變成市場2.0的嶄新面貌。今天開始 #台灣市博會 在全國9個場館同時開展,不僅介紹市場的升級歷程,也增加攤商營收。
 
另外,全球對於車用晶片的需求持續。雖然整個產業鏈長且複雜,但台灣作為世界晶片生產的重要夥伴,我們正面回應客戶的需求,盡最大努力協助,為全球景氣復甦盡一份心力。
 
台灣市集gogo購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更多拚經濟訊息,可以來追蹤經濟部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