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超連結 BSMI.GOV.TW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小學堂:『電磁爐』-105.04.11

電磁爐的原理主要是利用電磁感應加熱的原理,輸入交流電能轉換為高週波電流,經由磁場的變化,讓鐵磁性金屬器皿產生熱能來加熱食物。使用注意事項:1.電磁爐消耗功率大,最好使用專用電源插座,避免使用延長線。2.請使用具有鐵磁性材質的器皿烹煮食物,ㄧ個簡單的識別方法,就是能被磁鐵吸住的就能用。適合放在電磁爐上的烹飪器具有平底鍋、彩色鍋、不鏽鋼鍋等(底面直徑最好大於10厘米),不適用的器皿如陶瓷鍋、陶瓷壺、耐熱玻璃鍋。「圓底」鐵鍋雖屬鐵磁性材質,但不適用於電磁爐。3.使用環境須注意通風排熱的問題,避免吸氣及排氣孔被堵塞,電磁爐的背面及側面與牆壁之間保持適當距離。4.水平放置使用,避免潮濕,不要放至於鐵板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