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公園裡的果樹】 鄉親有沒有發現,我們板橋有越來越多的社區小公園,在社區居民及里長努力照顧下,充滿不同風情。有的公園雖小,卻是四季都有花香;也有公園有好玩的遊戲器材,是阿公阿嬤帶孫遊玩兼聊天的好去處。最近,我看到有處公園,還有果樹結果,香蕉、芒果逐漸成熟,實在有特色。… 更多 鄰近興隆市場這處帶狀小公園,種植的植物很多元,依照季節有不同花木可賞,櫻花季時,也有滿樹櫻花開,居民在櫻花樹下聊天,好不愜意。也有些買完菜想歇歇腳的人,會到公園坐坐,欣賞人來人往。 除了種植各種花草植物,附近居民還在公園旁種果樹,香蕉樹、芒果樹、木瓜樹,只要季節一到,就結實纍纍,成為最佳自然教室,讓住在都市的孩童,也能觀察到水果成長過程及學習分辨果樹。 我相信,板橋其他公園也有各自特色,只要居民齊心努力一起營造,就能打造出居民心中最想要、最棒的「秘密花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