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客語認證拿獎金】 鄉親有參與客語認證嗎?雖然客委會全面取消客語能力認證獎學金,新北市對於通過初級、中級到中高級認證者,分別有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獎助金,而且不限年齡,提醒鄉親把握機會。 以往,客委會的客語能力認證獎學金,發放對象排除國小學童,也讓一些國小客語教師替小學生抱不平。新北的客語認證獎金,則是不限年齡,只要新北市民,通過107 年度客語能力認證各級別考試合格認證.就可申請,通過初級1000元,中級2000元,中高級3000元。 我認為,發放獎助金可以鼓勵民眾學習客語,用意良好,但要傳承客家文化,讓客家孩子能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母語,而且用得到,說得著,才是根本之道,學校的課程、師資也要有好的配套才是。
圖片
留言
  • 陳政吉
    民進黨最大對手是談禮讓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