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電總管理處大樓出現同仁確診,不僅社會關注,台電公司也立刻啟動全面篩檢的工作。除了昨天的擴大防疫、動線分流作為外,今天也有新的進度跟大家報告: 1️⃣ 昨天有新增一例快篩陽性的同仁,今天經過PCR檢測之後,結果出爐,是陰性、並未染疫。 2️⃣ 不過,原來就正在進行的全面PCR篩檢工作,依然會持續完成。同時也非常感謝三總醫護的全力支援,擴大採檢能量,截至今日下午6時已完成篩檢2,657人,完成比例已達96.9%,會持續辦理篩檢作業。 3️⃣ 此外,台電大樓已經完成整體的清潔消毒工作,並完全配合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指引,台電公司會全力以赴,在最短時間內控制疫情,確保安全,也維持國人供電穩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