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大台南市捷運化公車開通數月以來,我們接獲民眾反應了許多問題,包括班次過少、路線不佳等,我們也和交通局多次溝通,將民眾意願反映,以做為改進之建議;要完成健全一個交通網絡,是需要一些時日的,大台南地區腹地廣大,為縮短城鄉差距,將公車路線安排得更深入偏鄉,在調動上就需要更多人力,市府相關單位在持續努力中,請大家給予支持跟時間,讓我們共同建造更美好的大台南。
【目前有部分路線,針對長輩就醫跟學子就學的方便為考量,以優先做了更改,詳細狀況可參閱2384公車動態資訊系統或興南客運的網站公告http://snnew.myweb.hinet.net/main.htm 我們也歡迎民眾繼續為我們提供相關建議!
留言
  • 蔡田園
    興南客運的票價表用pdf檔,我的電腦開不出來
    能用圖檔或htm檔就好嗎,也做張圖貼在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