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科教館GO好玩新增了 7 張相片。2013年5月7日下午2:37 · 請跟著以下步驟火速收集好康:
1.先到一樓半戶外空間買門票
2.一樓大廳左側電扶梯領取"3D列印戒指"號碼牌
3.一樓大廳會員服務處領乾洗手隨身瓶
(第2、3步驟請視現場狀況機動調整)
4.漫步前往B1兒探館親子勞作
5.下午茶時間到7樓「聽水的故事」喝咖啡聽科學還有 4 張
留言
  • Jonathan Chu Chu
    日前5/4貴館的3D活動,著實令人失望;原由:1.3D列印速度因需要儘快給參加者,所以設定解析度不高… 更多,拿到成品時和參考的戒指差異甚大!且粗糙不堪甚至有割傷的疑慮,参加活動時並無說明!
    2.我設計的戒指為18、19號,在製作24號時應已完成,但去索取時18號漏掉,並未製作,當下反應,只說立刻處理,約等了10分鐘,也沒有看到所謂的"立刻處理"!
    3.有和館方和廠商反應上述問題,沒有留資料亦無再次告知要再等待多久,也沒有看到之前所謂的"立刻處理"!
    4.上述問題有和館方和廠商反應,回應是因為是"體會3D列印",加上第一個描述的關係,所以沒辦法!
    如果是這樣,人數是否要減少?解析度是否要提高?因為要體會的不是體會"不好的3D"技術!還有不付責任的態度!很多家長都是因為這個活動才買票,不是嗎?
    最後,等了很久,還是沒拿到戒指,帶著小朋友不想要的
    失望戒指和等了30分鐘還沒等到的戒指!失望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