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我們的日常生活離不開電力,最近,擔負台灣電力供應重任的台電公司,傳出2名確診案例,這個狀況讓大家很擔心,我們在這邊做一個說明。
  
8/11有確診案例後,台電已緊急安排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並進行快篩及PCR檢測,當時篩檢結果均為陰性,但為求保險,相關員工每五天篩檢一次,因此於8/16再度發現有員工確診。台電並遵照防疫人員指示,針對目前居家隔離的員工,提供快篩試劑,定期自我篩檢,隨時掌握身體狀況。
  … 更多
為避免疫情擴大,台電依據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提供的專業意見,進一步採取嚴格的因應措施,包含總管理處所有人員普篩、電力調度人員PCR檢測、加強清潔消毒、減少樓層間往來,為求分艙、分流,更於8/19起半數員工採居家辦公,台電將以最高標準,執行各項防疫措施,維護人員身體健康,確保電力正常運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