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一群來自日本神戶市的老爺爺,他們有個心願,希望能和台灣的老爺爺合唱。因為他們要傳達感恩之情,感謝台灣對日本311的援助;他們要傳達愛,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和日本之間的情誼是跨越國界的,今(29)天清德親自歡迎這群老爺爺來到台南,這裡天氣溫和適合旅遊,也希望他們未來可以再來台南。… 更多 台南和日本間的情分是非常深厚的。灌溉嘉南平原的烏山頭水庫,就是由來自日本的建築技師八田與一所興建,今(29)天記者會所在地─忠義國小武德殿,是日治時代推廣武道的道館;旁邊的台灣文學館是以前的台南州廳;原台南警察局也是日本時代的建築物,在台南旅遊,到處都可發現台南和日本有著如此深厚的關係。當年裕仁皇太子來台旅遊住宿過的知事官邸,我們也保存得非常完善。 明(30)天晚上7點30分,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前往長榮女中大禮堂,為在地的老店合唱團、大地合唱團以及遠渡重洋的銀髮族大學合唱團打氣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