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汛期將至,今(28)天前往北門關心鯤江溝閘門治水防洪工程施工的狀況,目前施工順利,預定今年8月會完工,未來將可以有效減輕北門地區的水患問題。水患問題能夠解決,才能讓地方有發展的機會,尤其北門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例如全國著名的南鯤鯓代天府就位在北門,每年有超過1000萬的香客來到這裡,若能變成當地旅遊的觀光客,將會帶來很大的商機,希望地方要與市府合作,整體規劃、一起共同努力,一定能讓北門有發展。… 更多 北門因地勢低、易淹水,又地處偏遠,地方的鄉親會擔心合併後被邊緣化,治水是合併後市府的優先政策,因為治水問題要先解決,再來配合其他政策,才能為地方帶來發展。以柳營區為例,市府在當地投入1億多萬元的治水建設,最近柳營反映之前都沒有建商推出建案,但在治水建設後,最近已經有4個建案在推出。市府正努力一區、一區的解決問題。北門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這2年有白色聖誕節與送夕陽等活動,還有虱目魚等特產,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圖片
留言